Google
 

星期五, 8月 03, 2007

昆蟲?正妹?軍艦岩!

昨天跟 Mario 談到我換工作的事情,他馬上傳給我這個連結:http://www.ym.edu.tw/oga/greenlifemap/insect/
我在陽明大學也待過一段時間,從來不知道校園裡面有這麼多蟲?且這個網址是掛在校方總務處裡面哩!想不到學校裡面也有同好?(不過內容好像很久沒更新了)
真的有這麼多蟲嗎?為了尋求真相,今天我就帶著 Mario 到學校裡面逛逛 ...
我們從山下幼稚園旁邊的階梯開始往上走到山上的實驗大樓,只有拍到一隻金龜 @@
Dsc 2357
除了滿山的蟬鳴外,似乎沒有看到很多蟲(符合我以往的經驗)。Mario 大老遠跑來,只拍到一隻金龜,這樣像話嗎?於是我帶他去軍艦岩看看,也許會有別的收穫。果然,在涼亭旁拍到一隻埔里紅弄蝶。
Dsc 2368
這麼熱的天氣,應該只有像我們這種狂熱份子才會挑日正當中的時候上來吧?不!不軍艦岩上,聚集了很多人,看起來好像在拍片?
Dsc 2370
軍艦岩,算是在石牌地區,視野寬廣且容易到達的地方,因此也成為附近居民平日休閒的場所,往東邊看可以看到文化大學那棟巨大的體育館。
Dsc 2374
那個女主角,好像要玩垂降哩?!聽他們的攝影師說,他們在拍八點檔的?!我很久沒看電視了,不知道這是哪一齣?雖然那個妹還不錯看,不過我還是不認識。
Dsc 2377
往西邊看,可以看到威靈頓山莊,以前常常跟朋友走步道經過,幻想著哪一天我也可以買得起這樣的別墅 ...
Dsc 2379
Mario 的拍蟲武器:Nikon P5000 外掛放大鏡套筒 + 白紙一張去背用。
Dsc 2384
不要小看海拔不高的軍艦岩,人家也是有掛牌的喔!
Dsc 2387-1
不玩了,下山去,那個妹似乎也準備得差不多了!!
Dsc 2390
咦?這個是跳遠的起手式嗎?很危險哩 ...
Dsc 2400
旁邊應該是教練嗎?雖然不高,但是安全第一啦!
Dsc 2405
要上了!記得以前高中參加登山社玩垂降的時候,身上的安全裝置可比她要多很多喔!拍片真辛苦阿 ...
Dsc 2419
想想,一個妹畫了妝走上來,正常人一定都滿身大汗了,阿~妝不就化掉了?還要冒險搏命演出,要出名果然不容易阿!祝福她星途順利囉 ^^
Dsc 2423
軍艦岩步道雖然都是階梯,但是比象山要平坦,果然是一條親山步道阿!
Dsc 2431
大家都是綠的,只有它是紅的。雖然美麗,但卻已枯死!
Dsc 2440
與其說陽明大學蟲多,還不如說攀木蜥蜴超多,且又肥又大,難道蟲都被它們吃光光了嗎?也有可能今天昆蟲們心情不好,都出門散心去?反正我來日方長,跟你們拼了 ......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正妹是梁又琳啦,因為等著看星光大道所以看到了一點豪門世家,我想應該是在拍這一部吧

匿名 提到...

哈哈!我也不認識梁又琳。
有聽過這個名字,不過沒看過她的戲。
不過,軍艦岩看起來不錯玩的樣子

PS:發表個意見還要登入帳號密碼有點討厭...

藍小熊 提到...

今天中國時報的影劇版有報導哩!

害我吃早餐的時候嚇了一跳 ...

另外,張貼意見可以選擇其他或匿名的身份喔,只有使用 blogger 的帳號才需要先做身份認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