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星期一, 8月 20, 2007

我平安到布里斯本了!!!

各位親朋好友, 無畏颱風的威脅, 我平安到達布里斯本了, 昨天跟隨大前研一的腳步, 租了一台凶狠的 4WD 到 North Stradbroke Island, 享受在沙地馳騁的快感!!

感謝 Jack 的招待, 讓我們這些窮學生也可以享受高檔的娛樂啦!

這裡已經是第五級限水的狀況, 不過自從我們來之後, 藍天不在, 陰雨綿綿. 是我們帶賽嗎? 我想我們應該帶來好運吧 ^^
不過還是希望在我們離開前, 讓我看到澳洲的陽光和藍天吧!!
PS: 我的幸運草還真的好用喔!一路上都有好運, 化險為夷啊!!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哇~~ 好讚的照片, 真有馳騁的感覺, 呵呵 ~~ 一路平安啦!!

ps: 怎麼傳給你地址ㄚ? 網路上? 電話?

匿名 提到...

泰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