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星期五, 9月 12, 2008

颱風中秋,平安是福!

原本計畫這個星期上梅峰賞月,偏偏來個辛樂克颱風,把所有的計畫都打亂了。生態體驗營名額、交通、住宿都要重新調整,最困難的,還是所有的團員時間要橋定 @@
有時候在想,我幹麼要這麼累,還是自己來欣賞梅峰上面的澤花,比較自在。
澤花,又叫做荷包蛋花,是真的很像荷包蛋,不過在這個接近中秋佳節的日子,我比較喜歡把它當做蛋黃酥,哈哈哈!
在這個颱風中秋節,雖然沒有出去玩,但還是平安最重要哩。
澤花,荷包蛋花
辦活動最初的目的,是想讓更多的人,認識梅峰這個難得的生態樂園!藉由專業解說員的介紹,了解更多自然生態的知識,進而可以培養大家保育與環保的觀念。
這個念頭,源自第一次去梅峰的時候,晚上欣賞幻燈片,看到清境的空照圖,那一整片都是密密麻麻的民宿,真的是震撼到我的心。當下許著,假如以後我跟郭董一樣有錢,我要把清境上面所有的民宿都買下來,然後 ...... 統統打掉!

在實現這個比天還高的夢想前,讓更多人知道生態保育的重要,是目前我能力所能及的。因此才做了梅峰四季網站,因此才想要帶團上山。

在尋找團員的過程當中,發現目前的年輕人,假日通常都是睡覺、打電動、逛街、上夜店,對這種健康的活動沒啥興趣,
除非 ......
把活動搞成聯誼團,有帥哥、有正妹,他們才會比較有興趣 XD

看來,離夢想實現的日子,還有好長一段,
熊沒有這麼容易被打倒的哩!幸運草,加油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