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星期一, 9月 15, 2008

Flex 開放課程教學

新學期的程式設計與資料庫,Marian 讓我在學校推廣 Flex。
加上學校要推 Open Course Ware,於是上課所有的教材(包括我的聲音 =.= ),統統都要放在網路上:TMU OpenCourseWare


對象是沒有寫過程式的大學生,所以一切從頭教起,希望上課的同學,學期結束後都能夠學到東西哩!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阿~好懷念Ted老師上課的時光哦
竟然已經是5年前的事了

藍小熊 提到...

驚!!!時間有過這麼快嗎 Orz ...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我僅有看到課程表?沒有課程的影音資料~ 請問這有提供非一般人士進修研習嗎? 煩請您回覆感謝喔︿︿

藍小熊 提到...

課程內容為全開放,
網頁的最左邊有每堂課的連結,
裡面有該堂課的教材。

匿名 提到...

原來是我用FireFox 所以有些功能無法顯示~,感謝您~

藍小熊 提到...

我也是用 Firefox 哩,
總之,有問題再告訴我吧!

匿名 提到...

熊大

看了您的FLEX課程內容有個建議跟您提一下

建議您可在課程簡報一開始先建立

章節段落

1.安裝
2.介面簡介
3....
4....

這樣可以讓學習者更容易了解
以及回顧上課內容,不用拉播放BAR找內容....

最重要的Adobe原廠工程師說用Flash製作影片為止超過某一時間...(我忘了)

後面會出現影音不同步的問題....
也就是有聽到您的聲音,畫面卻不動了

PowerCam的網站也有提到....
建議先建立段落章結在製作簡報


以上提供您參考~ 感謝您拉^^

匿名 提到...

嗯,連結失效了嗎...
很巧的是,我也將要教Flex,對象也是沒寫過程式的。時數有54小時,不知怎麼教才好。能給點建議嗎?多謝
我的教材已完成8成左右了。可是,自已都會覺得教不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