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星期三, 2月 13, 2008

學不會的事

正在煩惱,明天要不要去學校,做個了斷,
太累點了一首,戴愛玲的「對的人」給我,叫我認真聽 ......
真要命!什麼時候不點給我,偏偏挑這個時候 XD
家裏的衛生紙都快不夠用了說 @@

戴著阿比特幫我買的 SENNHEISER 抗噪耳機,一字一句都可以清楚地從耳朵傳到心裡,

愛要耐心等待,仔細尋找,感覺很重要。

我也知道感覺很重要,可是為甚麼我的感覺,幾乎都是錯覺。
而且還錯得那麼真實 ......

我以為,可以不帶任何慾望,用心做好我在意的事。
但是事實上,我真的做不到!
越在意、越用心,期望自然就越高;感覺失準,失落感也越沈重。

經過這麼多年的洗禮,還是學不會太累的精髓;
追求這麼深奧的學問,結果反而讓自己更耐摔。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呵~
這個很難喔!我也不會~
不然就不會孤家寡人一個囉...><

喔呵呵~

匿名 提到...

bala and 薛 祝你情人節快樂哦!

藍小熊 提到...

剛進度報告完 ...
祝大家天天都快樂,不要只有今天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