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星期五, 2月 22, 2008

童心

上個星期,終於肯下手買 Flickr 的 Pro Account,瘋狂地上傳照片時,看到以前的點點滴滴,心情還真有點百感交集。
這是前年去西班牙玩具展拍的,都幾歲的人還這麼愛玩 @@
DSC_2129
除了皮膚變粗、肚子變凸、屁股變大外,我好像都沒有什麼改變。
平常穿著很隨性,不僅上班穿得很隨性,連把妹的時候也穿得很隨性 XD
以前在象山旁邊,有 Sophie 會唸我的穿著;如今在軍艦岩下面,沒有人管我 ......
DSC_2142
閒雲野鶴,應該可以用來形容之前的自己;然而再怎樣不想受拘束,也終究難逃現實的羈絆。
即使外表沒有多大的改變,但我知道在這個臭皮囊裡,已經產生了化學變化。
雖然不知道,這個化學反應,究竟會有什麼產物?唯一可以確信的是,這是一個不可逆反應,搞砸了可是不能回頭 ......

長久以來,我都一直躲在學校的保護傘裡,過著自我陶醉的日子;我很想知道,赤裸著上身走在都市叢林裡的自己,最後會剩下什麼??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m... 這實在太搞怪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