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星期一, 2月 18, 2008

不能再經典的經典

剛剛學弟跟我炫耀,他在美國滑雪,屁股摔得很痛,讓我想起古早以前,也有這樣一段的回憶 ...
DSCN9889
時空背景,2002 年跟 Jack 團去參加 AMIA,他帶我們去 Utah 的滑雪場滑雪,那個時候我還是什麼都不懂的傻小子,真是清純阿 XD
這張照片,是團員宋醫師幫我拍的,當時我還沒有開始玩 DLSR,他買了臺 Nikon 最新款的 CoolPix 5700 到處拍,剛好拍到我第一次滑雪就這麼帥的英姿 ^^
不過,快門關上的瞬間,我就跌倒了,慘的是這一跌我就爬不起來,因為剛好動到我的舊傷,整個人癱在那邊。
過沒幾分鐘,滑雪場的醫護人員,率先抵達出事地點。
1115_100
把我固定在擔架上後,另外一個救護人員駕著滑雪車過來,將我一路拖回急救站。這一幕沒有被拍下來,還真可惜。不過這一個突發狀況,剛好可以說明,那個滑雪場的緊急醫療措施,還真不錯,大家可以放心地玩耍 ^^
現在,每天都在思索,未來的規劃。看到這些老照片,回憶一下子都湧上心頭,還真是令人懷念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