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星期五, 11月 16, 2007

Dr. Bear is Ready for Evaluation

花了幾個小時的時間,完成了 Tutorial 和 Evaluation 的 Questionnaire Form,很久沒打 ABC,有點生疏了。完成 Evaluation 後,這才算是一個完整的研究,該好好寫 Paper 了。

這會是我的博士論文嗎?我想不是,頂多也只是一部份。

回想起這一年的學業,真是夠悶了,不僅產出不多,也沒有什麼目標,可是每天還是有很多事情要忙,且沒有人可以給我什麼有建設性的方向。

從小,我是屬於那種心中有主義、有目標、有思想,偶後才會發揮 100% 能量去實現夢想的人。即使需要燃燒生命,我也樂此不疲,如此才能深刻地感覺到,自己真實的存在。

然而,數了一萬多個饅頭後,才慢慢發現,明確的目標其實不一定都顯而易見,
處處充滿了變數,也處處充滿了抉擇。

很多事情,不一定可以用自己熟悉的方式去處理;也不一定都能符合自己的風格。
那麼,需要為此而改變嗎?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現在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在拼湊一塊塊拼圖的片段。
也許,以後可以完成一幅曠世巨作;
也許,它永遠只是個片段。
即使如此,我還是希望能夠認真地用這些片段,完成我心中的夢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