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星期四, 1月 10, 2008

笑 cc 的一天

就在肝細胞連續抗議好幾天後,今天清晨醒來的感覺還不錯,
花了十分鐘讓腦袋瓜子熱機,利用上班前的時間,寫好了把 Flex DataGrid 內的資料,Export 成 Excel 或 CSV 的功能。果然還是老人作息的效率高阿 ^^

出門前,媽媽塞了一條新買的頭巾給我;女人送的禮物,當然要馬上使用哩,於是我就開開心心地戴了一天的頭巾。回到家才發現,頭巾戴一整天,頭皮會痛哩 XD

今兒個上工,其實也沒有做什麼新鮮事,多半是搜索過去這幾個月的記憶,圖文並茂地完成計畫的成果報告書初稿,對於我負責的這個計畫,只有一個感想:

醫院的資料,比女人還難等 @@

今天的一切,都很順利,雖然沒有完成什麼大事,不過卻順利地有股衝動,想要去買辣妹手工巧克力犒賞自己。原本以為,準時下班可以買到很多的松露巧克力,可惜晚了一步,櫥窗裡只剩下 12 顆,想到辦公室口水流滿地的小姐們,當機立斷這 12 顆全包了,明天我會記得帶出門,這次不敢再忘記了 XD

不知道老闆看我戴頭巾很帥,還是很豪爽地買了五百大洋的巧克力,特地從冰箱裡面拿了一個巧克力慕斯給我。

這外表並不起眼的慕斯,連不愛嚐甜食的媽媽都說讚,看來不久的將來,老闆會發給我一張 VIP 卡吧。阿~~我的小朋友留不住了 XD

一口咖啡,一口慕斯,將這愉快的一天,劃下了笑 cc 的句點。
希望明天、後天、大後天 ...... 每天的心情,都會笑 cc ......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也吃太爽了吧!
肥死你
不過話說以前我們辦公室口水跟淚水都流滿地了
你也沒買過什麼鬼巧克力給我們吃阿
差別待遇啦~

藍小熊 提到...

你是 bebble 喔?
話說以前不知道有巧克力啊 @@
且我也有買好吃的雞排,等等的,肥死你們啊 ......
不要不平衡哩 ^^

藍小熊 提到...

為了那個媽媽愛吃的巧克力慕斯,
今晚我又跑了一趟,
才知道那個巧克力慕斯,是老闆的實驗品,只送不賣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