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星期日, 9月 09, 2007

9/5/2007 - 九州、熊本、清晨漫步

這張是從旅館房間向外拍,每天起床都看到藍藍的天空,心情真是舒爽 ^^
旅館面對「白川」,河岸兩旁的河堤上常常可以看到當地民眾慢跑,讓我也想要下去走走。
Dsc 4761
這是我住的全日空ホテルニュースカイ
Dsc 4763
在日劇中常常可以看到日本高中生在河岸邊騎腳踏車的片段,不過可能是還沒有到上學的時間,整條河堤可說是人煙稀少。
Dsc 4765
從對岸看旅館,雖然離研討會的會場有段距離,但是整體來說,周遭的環境還算不錯!
Dsc 4768
太陽漸漸高昇,也差不多到了早餐時間 ...
Dsc 4770
綠油油的草地,一眼望去還真舒服!!
Dsc 4771
旅館前的馬路叫做「東阿弥陀寺町」,那個東阿弥陀寺其實就在對面旅館的左邊,可能因此得名吧!
Dsc 4772
離旅館最近的電車站是「祇園橋」,用完早餐後先坐電車去會場跟駿傑會合。
Dsc 4775
在「市役所前」站下車,約十五分鐘的車程,還算近啦!
Dsc 4777
第一次處在熊本市區,在地圖上尋找研討會的會場 - 國際交流會館。
Dsc 4778
找到了,就是這一棟啦!看看手錶,我還滿準時的,真佩服我自己,哈哈哈!!
Dsc 477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