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星期四, 9月 06, 2007

阿蘇火山與草千里

今天與駿傑坐火車去朝拜阿蘇火山, 中間發生了些小插曲, 不過最後還是順利看到火山口喔!

下山的時候錯過預計要搭乘的公車, 由於班車間隔約一個小時, 與其空等還不如走走步道吧!這條是往草千里的步道, 途中經過一個水塘, 剛好遇到牛隻遷徙移動!!

天氣真是多變化, 早上明明是個大晴天, 一下子霧氣飄上來, 整個草千里就藏在濃濃的白霧之中......

在走步道的途中, 看到類似在梅峰看到的白花苜蓿, 不過非常小朵, 且都是三葉的!不過也許是這個原因, 不到二十分鐘的時間, 太陽出來了, 霧氣也散了, 又是個拍照大好時機啊!

明信片上, 草千里上牛隻, 馬兒逐水吃草的畫面, 今天是看不到的, 且馬兒的任務是吸引遊客掏腰包體驗一下馬上雄風, 不是放出來讓我們拍照 XD

今天的運氣真不錯, 該拍到的都有拍到, 相信幸運草, 果然是明智的選擇啊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