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星期日, 9月 02, 2007

我的單車處女航 - 烏來內洞單車行

最近 CBI 吹起一陣單車風,上週 Bobby 說想騎單車去烏來,為了不要讓他太寂寞,幾百年沒有騎單車的我也下海囉!
昨天下午,大家在新店捷運站集合,一看就知道哪一位是菜鳥 @@
R0011345
一路上,幾乎都是 Marian 和 Bobby 在前面衝(公路車比較快吧?!),我在第一個休息點下車休息沒多久就開始臉色發白想吐(還好午餐都消化完,沒得吐),Eric 說第一次都會這樣阿 XD
還好休息一下,做做伸展操就沒事了 ...
Dscf3263
騎得比較快的先休息,順便幫後面的照相哩!
Dscf3273
Eric 在後面壓隊,除了教我怎麼騎,還避免我又掛掉 ... 不過之後我的身體已經習慣了騎單車的步調!
Dscf3282
騎單車的樂趣,在山林間「起起伏伏」,上坡的時候很想死,下坡的後卻很爽,但也比較危險 ...
烏來,快到了哩!
Dscf3287
在烏來老街的便利商店補給一下,買點巧克力和水。
R0011347
補充水分,很重要的喔!
Dscf3294
沿著老街、過橋往左走到了烏來瀑布,遊客必照的一個點!
R0011352
雖然我的相機有防手振功能,不過 Bobby 你還是振了 XD
R0011355
往內洞有兩條路,越野型單車可以過吊橋走碎石路,沒有汽車的干擾!
R0011356
雖然 Eric 借我的車騎不快,不過走這種碎石路卻最適合不過!
R0011361
沒有汽車的干擾,騎單車比較安全,不過實際上機車也可以硬騎進來。
R0011365
到內洞收費亭時已經快六點,天色已晚不太適合再繼續騎進去看瀑布。在入口不遠處的涼亭休息片刻後,回到老街找晚餐啦!
R0011368
我帶大家去我常去的這家吃野味(門口還放了隻松鼠,吸引客人吧?!) ......
R0011383
運動後的大吃大喝又來了!!小咪一家人也「開車」上來共襄盛舉 ^^
R0011371
從小就有安全的概念喔!不要學我為了省錢沒買安全帽 @@
R0011385
回家的路,原本的爽爽下坡,變成了地獄上坡,尤其是到那「煙燻的手扒雞」那段,有種想要棄車逃亡的感覺 @@
出新烏路後,殺到碧潭喝飲料聊是非 ...
R0011393
睡了一覺,沒有「鐵腿」,不過手掌比較痛,難怪手套是全副武裝的配備一之阿!
騎上這麼一段後才知道,原來騎單車也有這麼多學問,玩到 Pro 級也是很花錢 @@
感謝 Eric 和 Marian 借我價值 NT$3000 的鐵馬完成我的單車處女航(來回約 50 公里)!Arbiter,Bobby 說我可以跟你炫耀,哈哈哈!

6 則留言:

arbiter 林明錦 提到...

你真的刺激到我了,等我腳踏車買來你就知道了.

藍小熊 提到...

等你回來再一起出去騎啦!

不過不可以騎超過 3000 塊的車喔,不然不公平哩 ...

arbiter 林明錦 提到...

你怎麼知道我看中ㄧ台 $1000 的車 :D

藍小熊 提到...

又不是第一天認識你,當然知道你的敗家功力阿!
你敗 D3 的時候,記得通知一下囉!

匿名 提到...

AB 你那個是USD1000?

Sandy 提到...

嘻嘻~
想當年我也是跟某人騎鐵馬上山下海~
最忘不了的是在太大陽下騎南迴公路到墾丁。

愛情的力量真的很大呢!哇哈哈~知道我在說什麼嗎~*^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