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星期日, 10月 12, 2008

梅峰慶雙十之驚險上山

原本的活動名稱,應該是梅峰中秋賞月行,然而從辛樂克颱風後,接二連三的颱風弟兄們,讓活動一延再延 =.=
每天提心吊膽地注意著埔霧路段的交通狀況,上個星期南投客運終於可以上山,表示大型遊覽車也可以通行,於是原中秋賞月團,併為梅峰慶雙十,由小熊帶著 42 位朋友一同上山,歡度國慶佳節。
Dsc 1788
10/10 天氣不錯,可能大家都悶壞了,加上連續三天國定假日,光是在高速公路上就塞了兩個小時 @@
亞卓的午餐時間,一直延、延到下午一點多才吃,真是餓壞了大家的肚子 ...
Dsc 1790
惡夢還沒有結束,真正的考驗就在埔里進入台十四線後開始,雖然道路已經搶通,但是路況並不是很好,到處都還看得到土石流肆虐的痕跡。
Dsc 1792
有的路段,狀況非常糟,只有小汽車和腳踏車可以輕鬆過關,至於遊覽車 ... 歹誌可大條了 XD
Dsc 1795
車頭過去了,但是屁股差一點點就親到路障。原本自告奮勇下車搬動,但即使發揮 100% 熊的爆發力,還是搬不動 =.=
最後還是得請怪手大哥幫忙。
Dsc 1796
怪手輕輕鬆鬆地就把路障搬開,化解了一場小小的危機。
Dsc 1798
車頭旁邊的路障,請推土機大哥幫忙移開,終於順利脫困 ^^
Dsc 1801
過了霧社後,感覺到山上一點都沒有受到颱風的影響,加上天氣特好,讓人迅速地遺忘方才驚險又刺激的,跋山涉水顛波路途。
Dsc 1802
雖然比之前晚了約兩個小時抵達農場,不過盼了好久好久,終於平安地回到了熟悉的地方 ^^
Dsc 1812
雖然梅峰農場景緻依舊,不過卻有些許的改變,然而最境令我感到驚訝的是:
羊咩咩竟然賣掉了,連看守羊舍的小黑也不見了哩 =.=
櫃台多了兩位美麗又親切的小姐。我是故意不照的,有興趣的還不趕快報名生態體驗營隊!沒聽說山中自有顏如玉嗎?動作快喔!

這次帶太多人上山,有累到 =.=

本次活動的紀錄,等我睡醒再寫吧 @@

累積梅峰參訪:6次
收集到的解說員:6名(芭樂、蜀龍、南瓜、Aero、薛、利璇)
持續增加中哩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櫃台小姐真的不錯正
親切可愛!!
---
恢復體力中...

blog marketing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