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星期一, 10月 13, 2008

梅峰慶雙十之早安漫步

前一天晚上,幾乎沒怎麼睡,鼻子又過敏,真是難熬的一夜 =.=
即使如此,難得上山,當然還是要起來看個日出。日出前的星空,雖然沒有上次 星光 Party 那種盛況,不過也挺不賴的!
DSC_1927

二樓亮燈的,應該都是被我吵醒的 XD
大家一起去看日出吧!
DSC_1932

其實,看日出最好的點應該要上合歡山,在農場裡我喜歡去白楊步道旁的觀景台。通常日出都會背山擋到,這次也不例外。上次運氣比較好,有拍到不錯的雲彩,這是就遜多了 =.=
DSC_1943_4_5_6_7_8_9

給這些早起的年輕人鼓鼓掌吧,這年頭不留戀枕頭山的人不多了啊!
DSC_1955

回到教學展示中心門口,集合分組賞鳥去!算算還是有人偷懶喔 @@
難得上山就不要貪睡啦!
DSC_1959

這次賞鳥路線,與以往不同,薛帶我們出農場大門,走密道繞到農場的後面。
DSC_1971

看清楚喔,密道入口在這裡 ^^
DSC_1973

密道一開始是連續的陡上,對於還沒吃早餐的人來說,可真是一個考驗啊 =.=
DSC_1977

走了一段林蔭大道後,漸漸地太陽公公露出微笑了 ...
DSC_2038

走到一處高麗菜田,原來台十四甲沿途叫賣的高麗菜,都是這樣種的嗎?
DSC_2042

薛帶我們尋找傳說中的立鷹山三角點,途中可以看到山下一狗票的民宿 ...
DSC_2046

埋在雜草堆的三角點,被我熊掌瞬間一撥,馬上就現出原形啊!
DSC_2050

高麗菜田旁,老闆中了些波斯菊,在金黃色陽光的照耀下,讓所有學員的相機一直聚焦在美麗的花瓣上。那 ... 如果他們去溫帶花卉區,不就要手忙腳亂了?!
DSC_2060

這次沒帶到小鳥砲,用 18-200 真的沒辦法打到鳥,圍了證明沒有槓鳥,貼兩張還看得見鳥形的照片:
這是粉紅鸚嘴。
DSC_2020
這是小白臉,青背山雀。
DSC_2074

如果大家有機會去梅峰,記得一定要早起參加賞鳥活動喔,不參加會後悔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