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星期一, 10月 13, 2008

梅峰慶雙十之夜間課程

白天在農場裡走透透,對於每天不運動,坐辦公桌打電腦的上班族而言,也許會瞬間增加體內乳酸的堆積,讓瞌睡蟲蠢蠢欲動;然而夜間的幻燈片課程,卻可以讓沒有來過梅峰的遊客,在短短的一個半小時內,一窺梅峰四季之美!這麼好康的課程,怎麼可以錯過呢?
以往的幻燈片課程都是在行政中心的教室上課,自從今年初,教學展示中心大樓落成後,改在空間寬敞,設備新穎的國際會議中心上課。
DSC_1904

雖然幻燈片我已經看過很多遍,但每次我還是很認真上課喔!
就是這一張清境上面滿滿民宿的幻燈片,讓我發下買下這些民宿,再統統打掉的宏願。這張照片已經是很多年拍的了,這次上山經過清境,又發現有正在興建的民宿,而且一間比一間更像城堡 =.=
希望大家記住這次廬山的慘劇,不要讓災難發生在這清淨的人間淨土!
DSC_1911

通常上完幻燈片課程,農場就沒有安排其他的活動,不過我都會與解說員情商,安排觀星或賞蟲等夜遊活動。這次的運氣不佳,月光閃爍,所以看不到星星;上完課後雲層變多,連月亮也看不到了 =.=
於是解說員帶領大家去老梨園找螢火蟲,途中發現正在找妹的盤古蟾蜍。
DSC_1914

蟾蜍沒啥稀奇,不過對於在都市長大的小朋友們,可就相當稀奇了!一個個既好奇又害怕地聆聽解說員姊姊的介紹,想玩又不敢摸 =.=
DSC_1916

當天晚上,有看到零星的螢火蟲,然而光源太弱,數量又少,所以拍不到啦!想看嗎?趕快報名生態體驗營,上山一探究竟囉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想你記錯囉,這隻蟾蜍是女生哩!她被抓起來的無辜表情真可愛!

藍小熊 提到...

這張比較正:
http://www.flickr.com/photos/tedyeng/2270521771/in/set-72157603926767201/

去年春天拍的,有上梅峰知美 P.016 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