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星期一, 10月 13, 2008

梅峰慶雙十之「撿」果樂

2008 梅峰秋冬的新課程:蘋果採果體驗,將於 11/5 ~ 11/25 開始,在此之前雖然還不能讓遊客摘蘋果,不過卻可以讓大家親眼看看,平常吃的蘋果,掛在樹上的模樣。
DSC_1837

10 月盛產的是德國蘋果,酸酸的!適合做蘋果派和果醬。雖然不是台灣人愛吃的甜蘋果,不過酸酸脆脆的滋味,也是挺不錯的!
DSC_1850

掛在樹上滿滿的蘋果,雖然都不能採,但是不小心掉在地上,沒有壞掉的話,不撿起來吃就可惜啦!
DSC_1851

蘋果就竟有沒有熟,要看它的屁股!中間黑黑的有裂開,外圍是紅紅的一圈,就是正港的熟蘋果喔 ^^
DSC_1855

爬山要隨身準備碗筷,沒帶東西吃還可以吃別人的;逛果園要隨身準備小刀,撿到蘋果才可以削水果哩!
DSC_1838

什麼酸啊?甜的?究竟好不好吃勒?讓小朋友來告訴大家:
DSC_1845

想要有屬於自己的蘋果嗎?把個人專屬的 LOGO 做成貼紙貼在蘋果上,採收後把貼紙撕掉,鮮紅色的蘋果身上,就會有淡紅色的圖案喔!
DSC_1860

畢竟,這是生態解說營隊,可不能只顧吃的,也要注意聽解說員的講解,課後來個有獎徵答,增加學員們的學習動機!!
DSC_1897

獎品是什麼?這是秘密喔!!想要知道嗎?請參加小熊的梅峰團,呵呵呵呵呵 ...
DSC_1898

那個 ... 給妳三次機會了喔,利璇怎麼三次都沒有看攝影師 =.=
DSC_1899

在歡樂的撿果之餘,除了讓學員們學習蘋果的知識,更希望他們能體會照顧這些蘋果園的工作人員辛勞,更加珍惜每一口那酸酸甜甜的滋味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