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星期一, 12月 10, 2007

12/9/2007 馬伯妹訂婚

昨日,在體內的因騎腳踏累積的乳酸還沒有完全代謝掉的狀況下,早上八點準時到達桃園火車站,此時原本應該來接我的馬伯還趴在床上 XD
在火車站前隨便招了台小黃,想說趕快到馬伯家做好訂婚拍攝的準備工作,我挑的這台小黃,真的很快 ...
Dsc 3133
一路上,司機大哥表演超速、闖紅燈、任意變換車道,但這些都是小技巧。他還算表演時速五十公里下,單手掌握方向盤,另一隻首開車門,動態隨意吐檳榔汁,這招夠厲害吧!打從我出生到現在,都還沒有看過這種特技表演。
不過,我覺得他的表演有點小瑕疵,當他在馬路上吐完血,身體移回駕駛座,他握方向盤的手也順勢往右打,只至於整台車瞬間飄移到隔壁的車道 @@
讓我這唯一的觀眾,看得目瞪口呆,手心直冒冷汗 ......
還好,上帝知道我在人間還有很多任務沒有完成,讓我平安到達目的地,順利完成我的工作。
Dsc 3576
這次訂婚,雖然沒有原住民的傳統儀式,不過整個場子熱鬧滾滾,馬伯也上台高歌一曲。
如果他可以年輕二十歲或謊報年齡,也許可以參加第三屆的星光大道吧,呵呵!
Dsc 3618馬伯妹訂婚全紀錄,都處理好囉,效率夠高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