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星期五, 12月 14, 2007

Solution: FileReference 的 complete 事件無法在 Mac 版本的 Flash Player 被觸發

Flex 裡用來處理檔案上下載的 FileReference,
在上傳檔案的狀況下,檔案上傳完畢後,Server 端會回傳 HTTP 220 的 code 給 Flash Player,
收到這個 code 才會觸發 complete 事件,表示檔案上傳這件事情已經完成。

不過事情似乎總是沒有辦法 100% 完美: Mac 版的 Flash Player 竟然對 HTTP 220 沒有什麼反應,因此即使檔案確實已經上傳完畢,卻沒有辦法觸發 complete 事件。

解決的辦法,其實很簡單,根據 Google 的小道消息,只要回傳一個空的 response 給 Flash Player 就可以了,在 PHP 裡面,就是用:

echo "";

有些人反應,這真是太神奇了,不過還是有部份的人搞不出來,我就是其中一個 @@

於是有人在裡面塞了些字串亂試,如:

echo "X";

這下子,原本悶爆的呆呆 Programmer,終於可以含笑而睡了 ^^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剛寫完一個類似的 function, 好加在我用的是用 apache 的 upload object and servlet, 我倒是沒有遇到你說得問題, 我的 event of complete 可以順利被觸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