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星期四, 7月 03, 2008

下班後的運動

下班後,大家會從事什麼運動呢?學校的球場裡,大部分打球的人都不是學生,而是附近的民眾和保一總隊的硬漢。
自從膝蓋爛掉後就不敢再打球,因此學校後面的軍艦岩就是我最常去運動的地方囉!
Dsc 6016
昨天與 Jimmy 一起上山運動,今天健達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當個有活力的年輕人阿 ^^
Dsc 6017
對面的威靈頓山莊,以前是煞有名氣的豪宅,現在的有錢人應該都去住帝寶吧?
Dsc 6019
上軍艦岩,不就是爬幾個階梯就到了,不過因為是連續的陡梯,一口氣衝上來還是會流汗的哩!通常上來後欣賞欣賞風景,吹吹風就下山回家了,不過 ...
Dsc 6021
跟昨天一樣,我們要繼續走 ...右邊是到軍艦岩上欣賞風景,左邊的路可以到威靈頓山莊,繼續向前走吧!!
Dsc 6027
從軍艦岩下面往上看,比較像軍艦喔!!
Dsc 6029
最後面那個字,是樁嗎?
Dsc 6030
昨天與 Jimmy 直接走左邊的路到照明寺,今天則與建達往磺溪山的方向走。
Dsc 6037
叉路很多,本來想要走到電塔那邊,結果最後又回到了通往照明寺這條路。
Dsc 6041
就這樣輕輕鬆鬆地走出來囉 ...
Dsc 6044
經過很多次,從來沒有進去過的照明寺。
Dsc 6046
接著就是逛別墅囉!有些屋子沒人住 ...
Dsc 6047
有些還是裝潢得不錯,還沒有到天黑,左下角那一排裝飾的燈就已經打開了,真是 ... 有錢的浪費阿!
Dsc 6050
走著走著,剛好看到落日,今天的天氣不錯,落日讓雲彩顯得特別地通紅!
Dsc 6053
離開威靈頓山莊後,尋著建達身後的小徑,可以走到崇仰公園。
Dsc 6064
公園裡蟬鳴、蛙叫不絕於耳,簡單的說 ... 真的很吵 XD
Dsc 6067
也許沒有威靈頓山莊那樣的氣派,崇仰公園旁的奇岩別莊,也是頗有看頭。房子的裝潢、造景還有車庫裡的名車,再再顯示了,有錢真好啊 @@
Dsc 6069
尋著公館路出來回到北投路,對面紅色招牌下面,就是今天買蜂蜜蛋糕的地方喔!
Dsc 6070
之所以喜歡這樣走的原因,除了簡單、輕鬆、有運動效果外,就是下山後可以直接坐捷運回家,Perfect !!

Dsc 6071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依我看...

最後那個字是「棒」,「棒棒糖」的「棒」。

匿名 提到...

我也認為那字是「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