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星期日, 7月 27, 2008

小熊在 DC 之 King Street

逛了六個小時的動物園後,為了不要浪費這麼好的天氣,也不要浪費 One Day Pass 的 Metro 票,下午挑了一個南邊的景點 King Street,從 King Street Metro Station 走出來後,馬上就可以看到這一塊 Old Town 的牌子(其實是免費的遊街公車站牌)。很明顯的,King Street 就是那一條長長的街,沿途有些景點可以逛,大部分的遊客一出 Metro 站後就往前衝,但我卻 ...
Dsc 7580
往反方向走,我先到 George Washington Masonic Memorial 晃晃。
Dsc 7585
從 George Washington Masonic Memorial 的位置,可以很清楚地鳥瞰整個 King Street,加上這天的天氣相當不錯,整個感覺相當棒!
Dsc 7595
顧名思義,這裡是紀念華盛頓的地方,大廳正中央擺了一尊華盛頓的人像。
Dsc 7599
大廳兩旁有彩繪玻璃和壁畫。
Dsc 7605
訴說著當年華盛頓和美國的歷史故事。
Dsc 7611
館內有相當多的房間,其中一間擺了歷代 George Washington Masonic Memorial 的主人肖像。
Dsc 7624
下午,George Washington Masonic Memorial 的正面當好背光,所以繞到後面來一張向光的。雖然是建築物的背面,但是拍起來的感覺還挺不賴的。
Dsc 7647
這是 nemo 教我的,如何用單手使用 DSLR 自拍。啊!!陽光好強啊!
Dsc 7651
離開 George Washington Masonic Memorial,正式前往 King Street。
Dsc 7652
如果不想用走的,可以坐免費的遊街公車,可以帶你重點式地瀏覽 King Street。
Dsc 7659
King Street,不外乎就是一些老式的建築。
Dsc 7667
這是 Market Square,King Street 的 City Hall。
Dsc 7674
除了老房子外,更多迎合觀光客口味的商店,等著客人來消費!
Dsc 7675
找了半天,終於在接近 King Street 的盡頭,找到 Visitor's Center。
Dsc 7676
在這裡可以找到許多有關 King Street 的資訊,但最重要的是可以拿到地圖,這樣才知道哪裡好玩哩!
Dsc 7679
King Street 的盡頭,是一個港口,在 Metro Station 坐上遊街公車後,應該就是把遊客載到這裡,然後再一路逛回 Metro Station。難怪 Visitor's Center 會設置在這附近。
Dsc 7686
這裡有吃的、有喝的、有小型的觀光郵輪、Water Taxi,有錢的話可以享受看看 ^^
Dsc 7690
所有在地圖上的 King Street 景點,我最想去的是這個 Chris Church,因為 Metro Station 前面那塊版子上面有介紹,而且照片滿美的。可惜時節似乎不對,拍不出那種感覺,而且此時 Church 也打烊了。
Dsc 7698
King Street 是個還不錯的地方,值得去看看,不過可以坐一段免費的遊街公車,不要學我來回都用走的,腳會酸喔!
下面是全部的照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