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星期一, 7月 14, 2008

小熊歷險記四部曲 - 抵達紐約

07/13 晚上九點四十五分抵達 JFK 機場,比機票上面的抵達時間提早了半小時。不過開心得太早,因為 JFK 起降的飛機太多,我們的班機降落後在地面等了五十分鐘才接上登機門 XD
等行李也等了很久 ...
到了出境大廳,滿滿的都是人,但卻都不是來接我的啦,依照原本的計畫,到 2F 找到 Air Train,順利抵達 Jamaica 轉 E Line Subway,原本不太敢亮出豬三百,看到坐車的人不少,就偷偷拿出來拍了一張。

坐了約一個小時,終於到了 34 St. Penn Station,走路約五分鐘到達 Chelsea Star Hotel,這麼晚也只有我一個人 Check in 囉。這是 $99 USD 的房間,很小但卻還滿乾淨的,因為是 Share Bathroom,所以沒有浴室,不過剛好共用的浴室就在我的隔壁啦!

這麼晚也沒人跟我搶浴室,弄一弄,阿~快兩點半了,要去睡覺囉,明天還有很多行程呢 ^^

1 則留言:

小腸 提到...

那個房間也太可愛了吧~

真好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