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星期三, 7月 16, 2008

小熊歷險記最終曲 - 告別紐約前往DC

逛完中央車站後,差不多到了也快到了跟小魚學妹約定的時間。雖然事前阿蔡借我了一支美國可用的手機,不過那支是她當初去美國,買 T-Mobile 預付卡送的,所以我必需要買 T-Mobile 的卡才能用。不過我逛了半天,只有看到一家,但卻大門深鎖 XD
其他的都是 AT&T,然而只有店裡面只有賣 25 塊不含電話的卡,且態度都不想理我的樣子 @@
走第五大道回 34 街,原本想要朝拜一下蘋果的旗艦店,可是不知道是我眼睛瞎了還是滿腦子都是 T-Mobile,竟然都找不到 ...
Dsc 6530
我比較喜歡用腳啪啪走,不過有另外一種選擇是坐這種 City Tour 的 Bus,快速地導覽紐約的各個景點。
Dsc 6532
買不到預付卡,只好找公共電話聯絡,還好身上還有兩個 Quarter,不然可真難聯絡阿!
原本想要吃傳說中令人回味的 18盎司 T-Bone,但它的位置已經消失在我模糊的記憶中。後來小魚帶我去這家四顆星的餐廳。
Dsc 6539
體驗一下另外一種風味的牛排。光吃完這塊肉,我的肚子就已經突起來了,更不要想把那一大陀芋泥吃完,美國人會胖不是沒有道理的阿 @@
Dsc 6534
酒足飯飽後,回到旅館取行李,大白天的可以大方地拿出相機照地鐵,不用擔心被壞人搶 ...
Dsc 6540
雖然還是髒兮兮的,但 E Line Subway 算是比較好的了。回想台北的捷運,有沒有感覺很幸福?!
Dsc 6541
坐 Subway 接到 Jamaica Station,右邊的是通往 LIRR 的月台,如果趕時間的話可以坐 LIRR,不過就是比較貴一點囉!
Dsc 6542
到機場最好的選擇就是 AirTrain 了,又快又方便!
Dsc 6543
左邊是售票機,前一天我已經買了 MetroCard,可以直接刷卡過前方的閘門,不過不能刷得太快,也不能刷得太慢,不然門不會開 @@
Dsc 6545
似乎美國國內線的班機,延誤是一件正常的事情 ...
我的飛機延誤了一個多小時才起飛,起飛後機長好像是用飆的,半小時就到 DC。
這是 Ivan 家的客廳,分 2/3 收留我,空間很大喔,還有好大的一張床,讚的啦 ^^
Dsc 6547
原本最擔心的紐約轉機歷險記,到此結束囉,有道是凡事有準備,事事不擔心,當然還要有幸運草的加持,保佑平安又順利囉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