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星期三, 7月 16, 2008

New York City Tour - Grand Central Terminal

中央車站,位於紐約曼哈頓的 midtown,是美國最繁忙,最熱鬧的車站之一。當然要來朝拜一下囉 ^^
Dsc 6431
中央車站由美國鐵路大王 Cornelius Vanderbilt 出資建造,1913年正式啟用至今,歷經時代的變遷與文化的改變,即使被現代化的建築物所環繞,仍然不改變它那原本的風貌,1983年中央車站被列入國家歷史文物保護名冊,也成為紐約著名的觀光景點之一。
Dsc 6497
從 42 街的某一個門進入,感覺好像進入時光隧道般,由現代走入歷史。
Dsc 6441
車站大廳,真的是「大」廳,周圍有售票窗口和走道,可通往不同的月台。
Dsc 6453
九一一之後,大廳上掛了一幅美國國旗,中間的詢問處上有一個特別的四面鐘。
Dsc 6473
如果和朋友相約,不知道約哪的話,就約在中央車站的詢問處四面鐘吧!那麼顯眼的東西再找不到真的要去撞牆了 @@
Dsc 6479
連售票窗口都那麼有氣氛,即使不買票、不坐車,來這邊感受一下也是挺不錯的!
Dsc 6488
如果不是礙於時間有限,還真想在這裡多待一會兒。在忙碌紐約人和各地觀光客中,仔細聆聽與感受不同文化在這有濃濃歷史味道的車站中,所激起的花火吧!
Dsc 649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