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星期二, 7月 15, 2008

小熊歷險記六部曲 - 紐約市半日遊

昨天到達 DC 後,晚上讓 Ivan 招待了一餐越南菜,酒足飯飽之際,加上前一天晚上沒怎麼睡,很快就撐不住,倒在床上昏迷 XD
雖然昨天早上紐約市下了一陣不小的雨,但這怎麼阻擋得了我旺盛的遊玩企圖心呢?跟旅館老闆借了把傘,在附近馬路邊的餐車買了一份 Egg & Bacon,偷偷帶回旅館享用(住宿守則其中一條是不可以在房間吃東西,但是外面下著雨,就不管他啦)。

順便也買了一把傘,計畫著等會兒撐著傘也要去啪啪走,結果這把傘只用了五分鐘,雨就停了 XD
這是我住的旅館,前一天凌晨拖著行李抵達的時候,還很懷疑這是旅館嗎??因為一樓是間花店,且右邊小小的房門前面站著一位美國大妞,讓人不禁懷疑,我是不是走錯地方了 XD

依照原訂計畫,帶著 NDSL 和豬三百,詢著規劃的路線,開始掃射所有新奇有趣的畫面,第一站是帝國大廈 - 觀光客必去的景點之一。

現在 DC 是早上七點多,今天是我去 NIH 的第一天,可能會花點時間探路,希望不要迷路囉 ...
小熊的紐約市半日遊,等我下班後再分篇報導囉!

相關閱讀:
New York City Tour - Empire State Building
New York City Tour - Time Square
New York City Tour - The New York Public Library
New York City Tour - Grand Central Termina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