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星期五, 7月 25, 2008

小熊在 DC 之 Woodley Park-Zoo

沒有租車,我在 DC 的交通工具只有 Metro 和雙腳,剛好 DC 的動物園在紅線 Metro 的 Woodley Park-Zoo Station 附近,於是上個星期六就決定來這裡逛逛了!
Dsc 7570
動物園門口的大布條寫著 Sloth Bears at the National Zoo,感覺像是新來的動物。不過我可能太早來拜訪,都不見熊的身影,也許還在睡覺吧?!
Dsc 6788
上午八點多抵達動物園,大部分的動物都還在睡覺的樣子。不過沒有被關在籠子裡的動物似乎比較勤勞些。這是隨處可見,像是花栗鼠的動物。
Dsc 6803
大熊貓是這裡的大明星,小朋友的最愛,也是動物園的搖錢樹。真的 ...... 很懶惰的樣子 @@
Dsc 6831
大熊貓有戶外的活動空間,也有室內的休憩所,以及展覽館。相較於其他動物的排場,它真的是擁有貴賓級的享受。
Dsc 6892
這是室內的小型哺乳類展覽館,嫌外頭熱的話可以去裡面吹冷氣涼快涼快 ^^
Dsc 7420
每種動物我幾乎都有拍,這是 Slender-tailed Meerkat,喜歡到處亂跑以及 ...... 站起來跟你問好,呵呵 ^^
Dsc 6982
大猩猩的家嗎?看起來像是紅毛猩猩的樣子。
Dsc 7024
除了喜歡隨手簡東西塞進嘴巴外,還喜歡拿著布擦玻璃 ...
Dsc 7016
這是無脊椎動物展覽館。
Dsc 7025
這裡大部分展示的為水母、海葵等等的水生動物。
Dsc 7026
走出無脊椎動物展覽館後會經過一個小小的溫室。
Dsc 7072
裡面養了兩種蝴蝶,這種是 Julia Butterfly;另外一種 Zebra Longwing Butterfly 沒有看到。
Dsc 7082
老虎、獅子似乎還在睡覺,見不到身影 XD
Dsc 7096
除了動物的展示外,這座動物園如其名真的是一座滿大的公園,有幾處不錯的人工造景,裡面還有養烏龜。
Dsc 7101
這是我滿喜歡的亞馬遜叢林 ^^
Dsc 7253
這是小朋友喜歡的可愛動物農場。
Dsc 7254
裡面有吃得飽飽的羊。
Dsc 7257
還有永遠吃不飽的羊駝。
Dsc 7258
動物園裡唯一的餐廳,食物其實並不怎麼樣 @@
Dsc 7270
我點的 Cheese Burger Combo Meal。真的只有兩片麵包、起司和一片肉,中間塞得滿滿的洋蔥、酸黃瓜和蕃茄,是我自己加的。
Dsc 7268
所有的室內展覽館,只有爬蟲館外面排了一票人等著入場,可以想像裡面一定有什麼好康的喔?這是 Asian Water Dragon。
Dsc 7313
這一篇是 Woodley Park-Zoo 的 Overview,這個動物園我逛了六個小時,除了那些在睡覺的,躲起來看不到的外,幾乎所有的動物都拍到囉:

接下來讓我一一來介紹,一些我覺得滿有趣的動物:

Giant Panda
Red Panda
Ctenophores
Blue Poison Dart Frog
Alligator Snapping Turtl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