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星期六, 7月 14, 2007

打水飄達人

Bobby 逢水必打水飄,這可能是他嗜好?不過他的打水飄功夫也真是了得,讓石頭有如在水面上走凌波微步,可惜沒有帶 DV 把整個過程拍下來,如果放到 YouTobe 應該會爆紅吧?!
除了正在專心拍蝴蝶的學弟外,其他人也被 Bobby 的打水飄功夫所感染,大家一起讓石頭水上飄吧!
仔細看 Bobby 的姿勢和起手式,能不能看出有什麼秘訣呢?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說到這個... 石頭是撲通下水還是一直彈跳的主要原因有下列幾項:石頭的質量、旋轉的速度、石頭的角度、與水面的角度還有水平速度。

所以我們要選擇的是:平靜的水面,平的石頭(但不要太輕)。然後,用力將石頭投出去的同時用力旋轉它,入水的角度不要太大 (20 度左右為佳)...
大家都懂了吧!?


接著示範一次給大家看...

(撲通!)

咳~咳~當然... 運氣也是很重要的。

藍小熊 提到...

果然是數學系的 ......

不過紙上談兵似乎也太虛無飄渺,看來有必要再去一次桶后了!

下次要帶泳褲還有 D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