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星期二, 7月 31, 2007

Never Say Goodbye

今天是我在北醫最後一天的上班日,算算從 MIST 2002 開始,跟北醫的夥伴們相處也將近五年,感謝大家對我的照顧與支持,也佩服大家忍受了我五年的冷笑話還沒有被凍傷。為了表達我的敬意,特地獻上我深情的吻阿(算來算去,我也只能親 Bobby)!

在 5F 的小天地裡,今兒個我刻意表現得跟平常差不多,完全不提要離開的事情,不然每次一
看到林董,我的眼眶就會氾濫了 @@
機房的小朋友們,最近都很乖,冷氣也剛調整過,大家都要好好聽話喔,我的櫃子裡還有好幾包乖乖,有需要的話,請趕快吃掉,記得今年底就會過期了 XD

No matter where we are, we are always family!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學長,我是學弟
以後還是希望你能多回來探望我們這些院內的病人XD


鵬程萬里!XD

匿名 提到...

著你常寫北醫同事裡的點滴
好像也跟著熟悉這群可愛的人,

不管你到哪裡,一定都會是
快樂的泉源,因為地球暖化,更需要冷笑話啊!!

加油藍小熊,
下一個階段也活力滿滿ㄉ~~~

bebble 提到...

不知道是我太沒感情還怎樣
好像沒有太大感覺
因為總覺得離開CBI的人其實一直都還在我身邊...不曾遠離....
所以不管去了哪裡
你們都是逃不了的啦!!哈哈

Sandy 提到...

小泰,
沒想到我的下一個離開的人是你~~~
想當年我是在人生最谷底的時候認識你的,
我們還有一起去杏春樓圖書館念過書ㄟ,
真是見鬼了~
一晃也這麼久啦?!

不過誠如千千說的,
我覺得我們這群人會再聚首的。

BTW,月底記得幫我帶點東西來,
我會好好關照你的啦!!

Rayming 提到...

"直須看盡洛城花 始共東風容易別"

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