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星期三, 7月 25, 2007

需要好運嗎?

總覺得從梅峰下山後,運勢開始走下坡,又開始帶賽了 XD
還好從山上帶回來了這個:幸運的四葉草,正確的名字我不太清楚,不過常常看到它,心情會變好,也許好運就因此跟著來 ^^


10 則留言:

藍小熊 提到...

最近停車都有位子哩!

小事也算是好運吧,沒有位子停也是很煩惱的。

Unknown 提到...

有有有
有好運到
微軟今天錄取我加入專案囉

Unknown 提到...

如果阿
學長你願意
把你那珍貴的課本借給我的話
我的運氣就更好了 哈哈

藍小熊 提到...

如果確定是同一本課本,我再借你囉!

有作者親筆簽名的呢 ^^

加持功力更加倍!!

藍小熊 提到...

今天又有一個好運氣的事情:

我把 term 的背景設定成半透明,因此我可以在 Update Linux System 時,看到後面的幸運草桌布。

之前 update 的時候,都多少少都會掛幾臺,不過今天弄了 10 臺,每一臺都ok哩!

真是好運阿!!!

PEISAN 提到...

在將藍小熊的幸運草設為桌面的第一天,
真的有好事發生唷~
一件煩腦已久的事情有了解決的轉機。

但是太晚po了,
這兩天幸運草的能力有點弱了,
早上就被唸了,
不過如果沒有幸運草,
可能更慘吧?

總之,
幸運草加油~
保持不敗的魔力啊~

藍小熊 提到...

今天芭樂告訴我,它叫做「白花三葉草
」,又名「白花苜蓿」。

希望大家都會有好運喔!!

匿名 提到...

三葉草

這是四葉的所以也是
一種幸運草囉

也早已成為我近來的桌布
因為
最近被小人纏身'心情超鬱卒的


白花三葉草 發功吧!!!!!!

藍小熊 提到...

我最近會以幸運草為主題,建一個網站!

希望可以累積大家的好運 ^^

藍小熊 提到...

幸運草的網站已經寫好囉:

http://clover.ecozer.com

祝福大家都有好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