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星期一, 7月 23, 2007

梅峰,清晨漫步

拍完雲彩後,離清晨賞鳥集合時間還有約半小時,剛好在白楊步道附近看到一隻鳥。
Dsc 1781
就在我追逐鳥兒之際,赫然出現一幅熟悉的景象。來過梅峰的人,一定會看過古早前拍攝的「情人步道」,地點就是這條白楊步道,偷偷打一張吧(這兩個就是跟我們一起看日出的 XD,梅峰還真是個談戀愛的好地方阿!)。
Dsc 1788
這是剛剛追逐的白尾鴝,尾巴有白色的條紋。
Dsc 1804
它不會很怕人,所以我可以靠得很近!!
Dsc 1817
剛好拍到它唱歌的樣子。它的腳上有圈圈,可見是做研究的對象哩 ...
Dsc 1826
除了鳥兒,清晨的梅峰真得很美,我覺得最美的,是那種寧靜的感覺 ...
Dsc 1845
早晨的美,還有一點,就是露珠啦!
Dsc 1858
打個閃光,與天空合照。唉~又有想要敗外閃的念頭了 ...
Dsc 1865
不知道是不是每天的雲都這麼美?可能是第一天看到了四葉的幸運草,讓我的好運活過來了?
Dsc 1870
走著走著,赫然發現,太陽從另外一個山頭冒了出來 ...
Dsc 1880
很想再繼續拍,可是再拍下去就趕不及賞鳥課啦~~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是陳姿姿…我覺得真是難倒我了,看正面都不一定知道小情侶是誰了,更何況是背影呢……
顏泰泰拍照很美耶,顏色很飽和又不會太爆,很棒唷!

藍小熊 提到...

也許問妳的學弟學妹們,應該會有人知道喔?

現在正在梅峰實習的,應該不多吧?!

不過,追根究底,似乎就不這麼浪漫了,還是讓人繼續遐想吧 ^^

梅峰還真是一個把妹的好地方!!

eugenia 提到...

Ted! The photos look fantastic as always. My favorites are the last two. But I'm sure your mystery couple were loving the picture of them from the back. Nice job. Where is this place? - Eugenia

藍小熊 提到...

Eugenia,你下次回來前,早點跟我講,我可以幫你安排。

如果你也想要跟 Rick 在白楊步道上拍一張,我可以幫你拍正面啦!

不認識的人,還是拍背面比較好,畢竟是 "不小心" 拍到的,呵呵 ^^